北辰辞衍

伞修重生【秋逝叶离】HE——by木堇樱

  【第三章】
  “我说,你什么时候变那么大方了啊?”苏沐秋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子了,还不忘调侃。
  “这不是你想要么?”叶修现在无比盼望君莫笑的诞生,苏沐秋拿了装备材料,转头肯定全喂装备编辑器里了。
  “不错啊小伙子,有前途。”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
  “客气啥。”
  “我记得你前天不是这么说的。”苏沐秋悠悠道,并甩了一个记仇的眼神给叶修。
  我靠!叶修心里咯噔一下,老子是穿越回来的啊,我怎么知道我特么前天说了啥。
  但还是反应很快的接了一句,“这不是看你可怜么?”
  于是收到了苏沐秋狠狠的一记眼刀。
  叶修默默扶额,说错话了说错话了。
  两人一直坐在一起打游戏,时间不知不觉的都过去了。
  还是网吧小妹过来收拾垃圾的时候两人才反应过来。
  一看时间都七点多了,奋战了一整夜,正好回家睡个觉什么的。
  连续玩了六七个小时的游戏,叶修却不觉得疲惫,更多的是那份重逢的喜悦。
  最后还是在苏沐秋的胁迫下乖乖的裹了被子睡觉。
  苏沐秋也在自己身边躺下了。
  因为性别原因,苏沐秋死活不肯让苏沐橙跟叶修睡一个房间,说什么也要跟他挤一个小房间。
  这房间本来就小,放了一张一米七八的床一点空间都没了,两个少年并排躺在上面,把位置占的满满的。
  身边的人呼吸逐渐平稳,叶修慵懒的靠在床边,浅金的阳光从窗户缝里溜进来,苏沐秋俊秀的脸像镀了一层金,眉眼更是柔和了不少。
  少了点少年的猖狂,多了点孩子气的可爱。
  叶修靠在床头,垂眸看着苏沐秋,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结果这种别扭的姿势直接造成了因为长时间维持同一姿势造成肌肉酸痛。
  简单来说就是落枕了。
  这疼的可真要命,叶修呲牙咧嘴的揉着快要断掉的脖子。看向了在一旁非常不厚道狂笑的苏沐秋,顿时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快起床,等会儿还有生意呢。”苏沐秋递给叶修一杯水。
  “什么生意啊?”叶修望着水杯有些愣。
  “就上次那什么戒指,快起床啦!”
  “哦....”叶修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还是无法在记忆里搜寻出关于那枚不知道从哪里蹦哒出来的戒指。
  “真是服了你了。”苏沐秋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表情,没好气的从口袋里掏出个本子,翻到某一页递给叶修。
  “哦!”叶修朝苏沐秋狠狠地点了点头,又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认真道“保证完成任务。”
  心里默默盘算着到时候怎么多坑点钱之类的,可不能每天都这么去网吧玩。趁早买台新电脑什么的。
  不过等今年一过,叶修就十六岁了,按照之前的剧情发展,自己应该是要去嘉世网吧做网管什么的。
  嗯,是该好好合计合计这件事了。
  苏沐秋连早餐都懒得做了,苏沐橙一大早和同学去不知道什么公园玩了,小家伙有手机,同学也可靠,自然不怎么担心。
  两人并排坐在狭小的房间里,一人一台电脑。窗帘被拉上了,但还是有一点点淡淡的阳光透出。
  两个男人在那么小间屋子里转身都挺难,叶修还不时操作太大碰到苏沐秋的手臂。
  当然这是某人想蹭苏沐秋的结果。
  “我说你动作不能小点么!?”苏沐秋忍无可忍的吼道。
  “嗯....”叶修敷衍的哼哼几声,继续有意无意的蹭着已经炸毛的苏沐秋。
  真滑,皮肤可真好。
  叶修有些猥琐的想着。
  结果被苏沐秋大吼着,满屋子打。
  “我说你个大老爷们干嘛那么变态啊?故意蹭我还是怎的?”
  叶修躲在床上拿这个枕头防身,从枕头后露出眼睛,望着苏沐秋“我这不是做任务么......”
  说完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这算什么事儿啊?
  “靠!不跟你一般见识。”苏沐秋狠狠地跺脚,跑回电脑前跟进副本。
  叶修也慢慢地挪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又收到了来自苏沐秋的眼刀无数个。
  知道再把他惹毛了自己也不好过,叶修撇撇嘴也坐下,和人谈着生意。
  带人上排位,这个活不错,叶修心想着,同意了交易。
  “哎?你在做什么啊?”苏沐秋出副本,眼睛又往他屏幕上瞥,看到有人在QQ上给叶修发了个红包。
  “没什么.....这不看你生活艰难么?我又不能白吃白喝不是?”叶修扯了个理由。
  “呦呵,我说你没病吧啊?总感觉怪怪的,又是给我装备又帮我赚钱。”苏沐秋狐疑的盯着叶修,小心试探。
  “哪有的事儿,你别想太多。”
  “话也比以前多了。”
  苏沐秋盯着他专注的侧脸,皱着眉一副深思熟虑的样子,然后指着叶修恍然大悟道“你不会是看上沐橙了吧!?”
  靠!叶修在心里把苏沐秋痛扁了一顿,狠狠地磨着后槽牙。
  “我靠,不会真给我说对了吧!”
  然后收到叶某人大大的白眼。
  老子看上的是你,是苏沐秋,苏沐橙的哥哥,现在在老子面前指控自己喜欢沐橙的男人。
  “瞎想什么?”叶修诡异一笑“我要想做什么昨天晚上送他回家的时候就做了,还等到现在?”
  黄花菜都凉了好吗?!
  “啧,有道理。”苏沐秋终于坐定在电脑前不再为沐橙这颗小白菜担心。
  叶修轻叹了一声,余光偷瞟着苏沐秋,按照这样的发展,自己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成功通关这个名叫苏沐秋的副本啊!
  这个世界所有的都像是把之前的重演了一遍,账号卡的名字,苏沐橙手滑.....
  不会真要到了他们签约嘉世的时候吧?现在连陶轩都没见着几次!这么想来,还真是追夫路漫漫啊.....
  漫漫就漫漫吧,反正人还在就有没事。
  两人并肩玩着游戏,午饭都没吃,直到苏沐橙提着菜回了家,看到房间里的两人莫名感到岁月静好。
  还是不要打扰了,苏沐橙看着两人心里就来气,平常哥哥都会帮自己提下菜什么的,这次居然呆在房间里愣是一声没吭。
  倒是叶修朝苏沐橙挥了挥手,笑眯眯的帮他提菜。
  苏沐秋望着叶修的背影有些呆,好像在想什么事情,眼里涌动着不明的情绪。
  晚饭的时候,苏沐秋明显心不在焉,吃一口就望着嘉世网吧,吃两口就望两眼。
  “我说,等下去打游戏吧?看你那副馋猫样。”
  “没钱。”苏沐秋扭过头狠狠地打碎了叶修的想法。
  哔了狗了,谁让他那么苦逼,养着妹妹还得养着男人。
  “啧,我请你行了吧?”
  “钱不是大风刮来的。”苏沐秋淡然的回了一句。
  “今天下午给人多谈了下生意,这次就我请吧。”叶修想着钱刚好就多出那么点了,看苏沐秋那样子实在不忍心自个儿存着不是?
  “行吧,我去跟苏沐橙说声。”
  苏沐秋又不放心的看着叶修,确定这家伙没说谎才去另一个房间告诉苏沐橙。
  来了嘉世,叶修付好了钱开了机子,自己一个人瞎转悠着,看看能不能碰上陶轩。
  结果还真就给碰上了。
  不过这地点实在是不方便开口啊....
  叶修和陶轩站在网吧厕所的洗手台前默默地抹了把脸。
  “那个陶老板啊,你们这里还缺网管吗?”
  “呦,这不是苏沐秋的朋友嘛。”陶轩并没有在意谈话的地点是否合适,站在台边望着叶修。
  “啊...是啊。”
  “网管这儿还真有点缺,不过是夜班的。”陶轩望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叶修,才说道“你这长身体的时候呢?”
  “没关系没关系,这不....手头紧么,想找份工作做。”叶修默默地为自己即将逝去的身高默哀。
  “我回去看看,尽量吧。”陶轩点点头,又想了下问“你真住苏沐秋他家了?”
  “嗯。”这件事说来叶修都觉得自己脸皮实在太厚了,总不能光明正大的承认.....
  “你们俩好好的玩,有什么困难就来找我。”陶轩拍拍叶修的肩, 心里盘算着把叶修招进来,能为自己增加多少的客流量。
  就上次叶修第一次来嘉世网吧,跟苏沐秋才玩了一早上,网吧小妹收钱都收到手软了。
  “嗯。”叶修看着陶轩深色的眸子中透着点隐秘的小算盘,他重活了一世,这辈子才真正能够把陶轩看懂。
  他只是个商人,有利则图。只不过现在没有表现的如此明显而已。
  “我先去玩了。”叶修没再说什么,适时的结束了对话。
     *求个红心蓝手哈哈
*明天一模我觉得不是很稳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