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辞衍

伞修 重生【秋逝叶离】HE——by木堇樱

【第四章】
回来机子前,苏沐秋已经在一边玩得专注,叶修扫了一眼,看到是装备编辑器就没多嘴。
  登陆了游戏一切照常,今天大概就可以升十多级,开启竞技场。
  叶修脑补了一下自己拿着一叶之秋到处杀人越货的场景,又想了一下以后职业联赛会不会有人在台下喊着换装备之类的。
  “啧,阿修。还去副本么?”苏沐秋从装备编辑器里退出,看样子有所突破,兴冲冲的拽着叶修去副本。
  “去啊。我说你不会真要自己刷自己的记录吧?”
  “去去去,我怎么可能像你说的那么猥琐,只是试一下装备而已。”苏沐秋将刚刚做好的蓝装双枪给叶修看。
  “这么半小时不到你就倒腾出来了?”
  苏沐秋张口要说是啊,想到了什么又改口“哪能啊,昨天就开始了。”
  “哦。”
  靠啊,这进展有些快吧。叶修怎么会忘记当初苏沐秋折腾了大约三四个月才有些成效,这才一天而已啊!
  见他呆愣愣的不知道在想啥,苏沐秋催促到。
  叶修只好压下心中的疑问随着苏沐秋进了副本,与他们组队的还是昨天的那三个人。
  一趟副本打下来,成绩上有所突破,打破了之前自己的记录,又一次满载而归。
  苏沐秋把装备全部丢进仓库里锁好,欣赏着手里枪赞叹,“这把枪还挺好用,你说卖给别人能值多少钱啊?”
  “这枪也就那么几级,你想多少钱啊?”叶修瞪着秋木苏手里的枪,这恐怕是荣耀第一区开服第一把有用的银武了。
  “切,好歹是银武,估个价呗?”
  “一百万。”叶修随口道。
  “切,瞎猜啥啊,这哪值一百万了。”苏沐秋操纵秋木苏朝他挥挥手。
  “不你让我估价的么?”叶修让一叶知秋抱着胸,“我说,你啥时候也给我整个呗?”
  “骗吃骗喝现在还骗装备?你丫来劲了是吧?”
  “不敢不敢。”
  “我说,你家里人没来找你么?”苏沐秋岔开话题。
  “呃.....没有。”叶修故作头痛的揉了揉眉心,皱着眉道“我自个儿跑出来的。”
  其实叶家人早就找到了他,只是一直暗中监视罢了,不过这件事苏沐秋不需要知道。
  “哎,那我问你啊。北京好玩吗?有啥好玩的?北京烤鸭好吃吗?”苏沐秋随口说道,他自小在杭州长大,没条件也没钱去别的省市。
  叶修默默地回想了一下自己遥远的小时候,北京烤鸭他是吃过,但是是他妈自个儿做的,味道实在一言难尽。
  “北京不就故宫啊长城什么的.....北京烤鸭也就那样,我也没吃过几次。”
  苏沐秋耸耸肩又转过头盯着屏幕,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叶修如实道“其实我离家出走就是为了打游戏的。”
  “啧,你看这不是快新年了么?不回去啊?”苏沐秋表示疑惑,在他的眼里,新年嘛,无论有什么要紧不要紧的理由,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了也好。
  “不回。”叶修干脆的给出答案,心道自己这回去了嘉世战队不就没影儿了么?好不容易重生了一次呢!又不是刷副本。
  “哎哎哎,阿修你看看这个。隐藏boss!”苏沐秋激动的握着鼠标,一只手摇晃着叶修的胳膊道“快给我查查,蜘蛛领主的掉落还有暴走条件,赶紧的。”
  “我上哪给你找啊?”叶修划拉着网页,这荣耀还没出几天呢!哪有什么攻略啊?
  有好的详细的也是自己写的啊!
  “你是不是傻啊,新手攻略里有。”苏沐秋就差没砸键盘了,急切的样子逗得叶修直乐,赶紧的给找了个新手教程给苏沐秋。
  “念给我听啦,这杀着呢?”
  “咳....”叶修咳了声,用不大不小的声音把隐藏boss的教程读了一遍。
  “我这都快杀完了。”
  叶修凑过头瞄了一眼,提醒道“还有大半个血条。”
  “那也是快了。”苏沐秋说道,端着枪不断的扫射。
  叶修望了一眼仇恨,问“你这把枪可是银武啊?输出给力一点啊。”
  苏沐秋对着屏幕里的反光翻白眼,这是在控制输出啊!
  “这把枪够你端了整个副本的吧?”
  叶修你这想法非常危险!苏沐秋不动声色的操作着,暗自庆幸刚刚没把自己一锅端的计划秃噜出去。
  于是撇撇嘴不说话,叶修找了个没趣,也不恼。看苏沐秋那样子就知道他曾经有过这想法,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守在副本门口,路上随便买了条蒙面巾把脸围了起来,蹲在副本门口打算来个杀人越货。
“喂,你蹲出口儿干啥呢?”苏沐秋这边很有节奏的杀着怪,见叶修一动不动的。
“没干啥.....”
“少年,我劝你。”苏沐秋语重心长道“杀人越货这事儿还是少干些好。”
叶修不恼,撑着脑袋斜眼看着苏沐秋。
很快,副本门口白光一闪,叶修提着战矛冲上,苏沐秋操作很快,拔出枪朝叶修一通扫射。
“喂喂喂喂!东西都在我这儿!”苏沐秋也顾不上什么了,直接就嚷开了。
“咳.....”你大爷的不早告诉我!叶修内心的小人恨不得把小桌子都掀了,面上还是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收好战矛,走到秋木苏对面。
“走吧,去三十级副本。”叶修面不改色的说出口,跟在苏沐秋后面的三人还没反应过来,满脸的震惊。
“去你个头!”苏沐秋大声吼道,又压低声音扭头对叶修道“不是要杀人越货么?”
“我哪打的赢你啊,苏大大。”
————————————————
又是玩到早上,四五点的时候陶轩被前台小妹叫醒,有个醉酒的人要来上网,赶都赶不走。
倒是那人一见到有男人就灰溜溜的跑了。
陶轩被吵醒没了睡意,在网吧里走着看到了叶修两人。
“早啊,小苏,叶修。”陶轩坐在旁边的空位上,随手登陆了荣耀。
苏沐秋这会儿正在大街上逛着,叶修跟人在竞技场PK。
“早。”礼节性的问好。
“叶修啊,你明儿来上班可以吗?”刚刚前台小妹被气得不轻,说再也不上夜班了。
“明天啊?可以啊。”
陶轩看了眼苏沐秋道“你们都上晚班?这样有时间照顾沐橙。”
“可以可以,陶老板同意就行?”
“这有什么不行的,那就这样,晚上八点到早上六点,一个月一千五。”陶轩没给他们开合同,这叶修没够年龄。
“对了,我这建了个公会,要不要加进来一起啊?”
“呦,这都是嘉世这边的人啊?”苏沐秋凑上前,看了眼答应道“好啊,阿修你去加一下公会呗?”
叶修:我没有答应.....
见他维持一个姿势不动,苏沐秋推了两把嫌弃道“回神了!”
“哦!.....哦”叶修回过神,输入了嘉王朝的ID,申请了入会。
却没有看到苏沐秋望着他古怪的神情。
叶修他....怎么会知道嘉世公会的ID,他刚刚明明没有看到的。叶修又不是神棍,未卜先知的概率基本为零。
苏沐秋看了眼叶修如常的神情,只得先将疑问压在心底。
如果叶修跟他一样.....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